薰衣草的最爱!!!
薰衣草

听我说那一瞬间有什么

一只人文主义狗:

  两个空虚拥抱,合着婚礼进行曲,和自己的灵魂跳舞。

   一只巨大的鱼吃了一只小乌龟,那条鱼太大,小乌龟爬得太慢,最后,小乌龟就住在了鱼的身体里面。

  她指着地上的影子说,它是谁,凭什么拥抱你的影子,我现在抱着你,连你的影子都要由我自己来抱着。

  怀疑把信任绑架了,怀疑用白色封带封住了信任的嘴,上面写着,不准说话;爱情费尽心思遍体鳞伤找到信任,看到怀疑在白色封带上写了,我爱你。

   甜甜圈上的巧克力融化在纸杯里,吃掉面包,再用水泡一杯淡巧克力,它们说,我们分开真好。

  他的古董钟的时针分针秒针永远都指着一个时间,大家在猜测这个时间的意义,有人说是他恋人离开的时间,是第一次离家的时间,是第一个孩子出生的时间,可是他却说,年老的自己根本不知道有这个古董钟的存在。

  一个骷髅头对着镜子傻笑,他说,就是看看自己的金牙。

  她一个人旋转跳舞,踮起脚尖,像是第一次的吻,公交车站,她一踮脚就不小心吻到了他的唇。

  她不喜欢打电话给移动客服,因为一旦他跟自己说,祝你生活愉快,她就觉得自己电话以前的生活那么的不愉快。

 他一直唱一直唱,唱到觉得自己不是在唱歌了,竟然把最后的高音唱出来了。

 火慢慢吞噬着整个建筑,到钟楼的时候,它觉得时间啊差不多了就不烧了。

 时间刚刚好,够我填饱我的肚子,别怕我只是吃了你说出来的,你在心里的话,我吃不了。


  

评论
热度(196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薰衣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